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员热议“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专题党课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3-30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学校开展“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了题为《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 翻篇归零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开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

专题党课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图书馆508会议室,继续开展讨论活动。大家结合李书记党课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加强学习、增强自信、勇于担当、善于谋划、主动服务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想,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所得所获。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在讨论总结时指出,李书记的专题党课,既是对新思想新精神的再学习再宣传再贯彻,也是号召全体党员站在新起点朝着新目标奋发新作为的集结号冲锋号,学院党员干部要在新思想上再学习、在新起点上再把握、在新作为上再发力,将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扎实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领会新思想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