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6-04-19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书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作了要求。主讲人吴霖院长畅谈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我院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本期学习主题,就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更加深刻领会 “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为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与高等继续教育新任务新要求,提供理论支持,也为同志们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打气鼓劲,为“十三五”工作开好局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铭于心、践于行——成教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