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6-07-04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有力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收看< 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的通知》 (浙组通[2016]45号)要求,请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做合格党员》(点击观看)。

学党章电视教材《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共10集,每集5分钟左右。该片立足“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以厚重的镜头、鲜活的素材、平实的语言,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收看《做合格党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内容,列入学习计划,督促各党支部抓好学习收看,要在“七一”前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收看,开展交流讨论,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迅速安排、抓好落实,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7月10日前将组织学习收看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发送至zzb@zufe.edu.cn

联系人:田聪 联系电话:87557365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1日

上一条:筑牢思想防线 保持清廉本性——继续教育学院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