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为民务实清廉”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3-09-26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邬补科书记主持,成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吴霖院长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发言。首先,吴霖院长阐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内涵。“为民务实清廉”是对党员廉政建设的总要求,“为民”就是一切为了人民群众;“务实”就是踏实肯干、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清廉”就是廉政奉公、严于律己。其次,吴霖院长还阐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具体要求,就是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强化学习、为民服务;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坚持公道正派,严于律己。

学习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务实意识,工作中不带私心,踏踏实实做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心全意为学生和校外各教学站点服务。

最后,邬补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为民务实就是要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清廉就是克服享乐主义和奢靡主义,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永保清廉本色。

上一条:我院召开以“三百”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