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以“三百”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3-09-2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增进与百姓的感情、增强心中百姓的分量、拉近与百姓的距离”为主要内容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邬补科书记主持,成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曹凯副院长结合分管的教学管理工作,就如何服务好校外教学机构进行了主题发言,提出要“走近教学点、了解教学点的实际困难、解决教学点的实际问题”。

深入各个基层函授站点指导工作是作为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逐一走访20多个函授站和教学点,认真听取各函授站点的意见和建议,送服务到基层站点,拉近与教学点的距离,解决教学点的实际难题。

学习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三百”精神就是要体现出对普通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和实际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各教学站点服务。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兰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为民务实清廉”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