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建国大业》
作者:  日期:2009-09-24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为迎接建国60周年,加强对教职工的爱国教育,9月23日与24日,成教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分批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 该影片从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为时代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奋斗史和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渊源,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深明大义、坚定果敢、为国为民的优秀品质。 学院教职工在观看完影片之后表示,通过观看该影片,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夕这段重要历史,今后要加倍珍惜当前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不断进取,发扬团结合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财务报销暂行规定
下一条:成教学院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