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0-10-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0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蒋云兵、卢丽君、蒋超、金毓哲等四位老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尊师重教风尚、教师重要地位、学生思政工作、教学管理服务等不用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充满了对广大教师的诚挚关怀和厚爱,体现了对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信赖,饱含了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和期望,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一是要常润为师之德,坚持身正为范,用模范行为影响学生,用高尚情操带动学生,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身作则;二是要常修立业之本,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能力素质,秉持勤勉工作态度,探索科学管理方法,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三是要常怀仁爱之心,潜心立德树人,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爱学生、爱学校、爱自己,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成就更好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讲话、观红影、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