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9-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讲话  明方向  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宣誓“忠”“实”之魂,溯源追根“八八战略”,纵深思考重大课题,重塑变革理念思维,发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最强音,提出了新阶段新形势下浙江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政治定力,胸怀两个大局的战略谋划,创新变革的崭新理念,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时代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仔细学习、认真体悟、深刻领会袁家军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一是要传承忠诚特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八八战略”的政治定力,积极投身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二是要聚焦短板弱项,围绕新形势新课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方向思路,积极打造浙财大特色继续教育品牌;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明确新目标迎接新任务,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积极发扬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汇聚力量、鼓足干劲,努力交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分报表。

集中学习后,两个教工党支部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围绕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结合学院发展和岗位工作实际,从疫情防控、规范办学、立德树人、自考服务、教育培训、品牌特色、平安校园等方面,畅谈对“八八战略”“重要窗口”的认识,对学院转型发展面临的短板弱项和新形势新课题的思考,对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思路举措和工作重点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谋划长远和着眼当前结合起来,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克难攻坚,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新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