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浙江航信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5-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5 28日下午,我院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浙江航信总经理马海等班子成员,学院领导吴霖、王聪、高贺,及双方全体党员和教工、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浙江航信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海对学院党员教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航信近年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探索实践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党建工作新方法新载体新措施所取得的新进展。他指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企业和学校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创新活动方法,提升活动效果,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校企党建共建品牌,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对双方党建共建合作关系的确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建共建是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业务、融入人心的有效举措,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新阶段。他相信,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的政治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共同把党建共建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活力、做出温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马海和王聪共同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相向对方授党建共建牌。

 

 

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享、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互联、实事好事互助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融互促,努力把党建工作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业务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企携手逐梦航天 党建共建红旗争先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