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4-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4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纪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刚敏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高贺主持。

 

吴霖院长传达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高贺传达了省纪委和省直机关纪工委通报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课,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王聪书记总结并部署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院党总支强责任重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力地保障了各项事业发展。在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后,他强调,学院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政治重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再下功夫;以理论武装为先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以强基固本为目标,在提升党建质量上再下功夫;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在夯实务实作风上再下功夫;以完善机制为重点,在防控廉政风险上再下功夫,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开创新局面。

 

龚刚敏主任作指导讲话。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要加强内部监督,强化对外合作办学规范,提高合同合规性;要加强职能监督,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做好校内继续教育工作的监督指导;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还和分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教职工签订了岗位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后,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专题片通过“百名红通人员”案例,反映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观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上一条:我院与浙江航信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