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企携手逐梦航天 党建共建红旗争先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5-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合作,探索实践基层党建工作新载体新方法新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 28日下午,我院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联合举行“逐梦航天·红旗争先”党建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学院和浙江航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工、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寓学于乐为目的,通过竞赛争先、勇夺红旗形式将知识学习有机融入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继承弘扬革命精神。活动现场,双方分成红、白、黄、蓝四支队伍,积极参加红歌合唱、你说我猜、听曲辩歌和电影配音等四个单元比赛。

【红歌合唱,歌声飞扬】

 

【听曲辨歌,悦享经典】

 

【你说我猜,趣味学习】

 

 

【电影配音,声临其境】

 

 

4支队伍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志在必得。一首首雄壮的红歌、一个个响亮的热词、一句句铿锵的话语,化作时代强音震撼人心。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比分你追我赶,直到附加题环节,才决出先后。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使双方党员群众既加深了相互交流,又提升了知识积累,对促进校企党建与业务融合有着积极意义。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合作,高举旗帜,相互倚力,砥砺奋进,合作共赢。

 

上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航信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