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2-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李金昌书记在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面临形势以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成效、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高校人才培养同时也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做到日常工作不松懈、重大问题不缺位、关键时刻不失语。

上一条: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党员教工参观“大潮起之江”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