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教工参观“大潮起之江”图片展
作者:  日期:2018-11-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铭记改革开放光辉历史,凝聚团结奋进力量,11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工到浙江美术馆参观“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运用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现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集中展示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停留,细看凝思;时而聚集一起,低声讨论。从打铁铺、老票证、“四大件”到智能制造、互联网+、新时代美好生活,从鲁冠球、冯根生、宗庆后到马云、李书福、南存辉,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带领大家回顾40年改革浪潮中的一朵朵美丽浪花,重温40年改革历程中的一段段美好回忆,感受40年改革征途中的一次次华丽蜕变。

   

   

   

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体验了一场视觉盛宴,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在浙江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直观形象的认识,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下一条:我院赴淳安开展“寻初心 缅先烈 铭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