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2020年绍兴市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1-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20119日—1111日,我院承办的2020年绍兴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在浙江省诸暨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厅圆满结束,共有36位财税系统人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链条快反及电子票相关内容、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下的十四五财税改革、货劳税政策分析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次培训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表示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

上一条:2020年度义乌市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宁波市镇海区税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