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2020年度义乌市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1-2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201118日—1120日,我院承办的2020年度义乌市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多功能厅圆满结束,共有43位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党风廉政建设、焦点解决心理学视角下谈心谈话技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同时前往五四宪法陈列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次培训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表示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同时盼望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上一条:浙江省税务局全省风险管理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绍兴市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