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宁波市镇海区税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合作培训部  日期:2019-05-1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19年4月8日-12日、5月6日-9日,我院承办的两期宁波市镇海区税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下沙学术中心圆满结束,共有200余位税务系统干部参加学习。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税制改革与减税降负、税收执法风险与渎职犯罪防范、阳光心态与压力情绪管理、互联网时代税收大数据发展趋势、个税新政及改革方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2019年经济展望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观了中国财税博物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开阔眼界、成效显著,同时盼望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上一条:2020年绍兴市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承办河南省地矿局2019年审计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