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我院承办河南省地矿局2019年审计业务培训班
作者:合作培训部  日期:2019-03-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月24日-30日,河南省地矿局2019年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下沙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03报告厅举行,共计70余位学员参训。河南省地矿局财务处郭付三处长、我院王聪书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共开设有:审计宏观分析、科技经费预算与审计、现代内部审计职能拓展与投资审计技术方法、内部审计规矩能力与方法、内部经济责任审计与评价、政府采购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大数据环境下的计算机审计等讲座课程,在参训单位及我院培训部老师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培训有序开展,学员反映良好,成效显著。

 

上一条:宁波市镇海区税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承办青海省天峻县2018年新进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和牧区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