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我院承办青海省天峻县2018年新进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和牧区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8-12-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11日-27日,我院承办的青海省天峻县2018年新进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牧区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下沙学术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天峻县人民政府、财政局、公安局、审计局、建设局、经济发展改革局、扶贫开发办、卫生局等单位及牧区乌兰县、海西州、德令哈市朶、香日镇柯鲁柯镇、格尔木乌图美仁乡等村镇共8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在十五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公共行政与媒体沟通、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浙江经济创新与浙江精神、乡村振兴战略、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与农合联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船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培训期间还参观江南红巷杭州小营巷、杭州未来科技城、二山重要思想诞生地余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双一村、哇哈哈集团、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开阔眼界、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同时盼望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上一条:我院承办河南省地矿局2019年审计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