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合作培训部  日期:2018-11-1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18116-9日,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下沙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01报告厅举行,共计117位全省工会经审办干部参训。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陆佩军、我院王聪书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共开设有: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审计报告撰写实战、舞弊审计实务、当前政府审计改革与发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讲座课程,在参训单位及我院培训部老师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员反映良好,成效显著。

   

上一条:我院承办青海省天峻县2018年新进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和牧区创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下一条:贵州省黔西县、纳雍县地税干部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