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县、纳雍县地税干部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  日期:2017-06-01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2017年5月24日,贵州省黔西县、纳雍县地税干部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下沙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03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黔西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奕, 纳雍县地税局陈黎明主任,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霖。

吴霖院长首先代表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贵州黔西、纳雍县地税局对我院的信任,把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继续教育学院,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优秀的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在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短短一周里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陈黎明主任代表黔西、纳雍县二局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尊师重道,利用高校丰富培训资源,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求学员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到学以致用,有所收获。

上一条: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门县国家税务局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