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培训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简讯 >> 正文
我院举办三门县国家税务局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7-05-16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4月24日-5月12日,三门县国税局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浙江中瑞大厦培训基地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为全员轮训,共举办二期,每期六天。三门县国税局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共计100余位国税系统干部参训,我院吴霖院长、王聪书记分别出席两期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开设有: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创新思维与管理、国学智慧与管理、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互联网+新思维、绩效管理专题讲座等课程,在参训单位、中瑞大厦及我院培训部老师三方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员反映良好,成效显著。

 

上一条:贵州省黔西县、纳雍县地税干部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班开班
下一条:东阳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