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16-10-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浙财大党〔2016〕54号),在党员推荐和党支部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党总支研究决定,以下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书记:王聪

副书记:吴霖

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聪  卢丽君  吴霖  周志英  高贺  曹中成

公示期限为:2016年10月11日至13日。广大干部群众如对以上同志有什么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党总支反映。

联系电话:88853307,邮箱:woncher@zufe.edu.cn。


附件: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一览表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2016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教工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支部委员会成员任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