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正文
我院与浙金院继教学院举行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日期:2020-09-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汇研厅举行,浙财大继续教育学院何淑贞院长、王聪书记、蒋云兵副院长,浙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王祝华院长、杜泉副院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何淑贞院长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办学质量与生源素质表示了肯定,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可以给学生带来更大的收益。王祝华院长指出,高职学生的自考专本衔接教育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更便捷的学历提升途径之一,基于浙金院“以就业为导向,以订单为载体”的前提下,为学生构建了更佳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晤最后,双方签订了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自考专本衔接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本科院校又为高职院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学历提升的选择,两所院校的合作将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