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日期:2020-10-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01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研讨会在学校下沙校区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淑贞、党总支书记王聪,浙江首选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平,省内20所高职院校及专修学校继续教育部门领导、嘉宾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云兵主持。


 

何淑贞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大力支持我校自考工作的与会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她指出,举行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履行好学校自考本科专业主考院校职责,加强本科院校与专科院校的对接交流和办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从而为高职院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学历提升渠道。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进一步增进感情、扩大共识,共享办学经验,共谋自考发展,共商合作事宜,努力为浙江省自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王聪书记对学校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分析了自学考试概念政策和自考专本衔接特点,围绕专业计划、开课安排、课程优化、考试形式、收费标准等方面对学校自考专本衔接项目作了详细说明,阐明了学校品牌好、专业美誉高、助学渠道多、政策力度大等项目办学优势,并热诚欢迎各高职院校与我校开展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的办学合作。



会上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何淑贞院长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分别签订了学校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办学合作协议。



学院自考合作项目办田燕华、何怡君两位老师还就学校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的招生教学服务工作和网络助学平台等进行了介绍和演示。



在合作对接交流环节,会与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杰林、台州科技职院学院成教学院院长王君丽、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吴婉如、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清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杜泉副院长、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徐驰等先后做了交流发言,肯定了学校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特色优势,交流了各自办学经验,并针对项目优化、办学合作、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浙江财经大学办学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研讨会得到各高职院校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加深了各院校对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的了解,增强了本专科院校之间的工作合作交流,必将对学校自考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定能扬帆起航、稳步前行。



 

上一条:2021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下一条:我院与浙金院继教学院举行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