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党员争当先锋,7月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争先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领学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特殊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纵贯了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贯穿着务实的精神,饱含着创新的动力,蕴涵着实干的理念,是我们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推动形成唯实惟先、实干争先的生动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领学,各党支部要专题研学,班子成员要开展专题宣讲,推进实现党员学习贯彻全覆盖。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办学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守好“红色根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学院对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

 

 

 

在王聪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争先创优当先锋

 

在集体政治生日环节,每一位党员都收到了党总支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了政治生日蛋糕,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和创新创业实践,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在浙江“两个先行”生动实践中彰显浙财继教人的担当。

上一条: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八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