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日期:2022-06-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旭东,第二巡察组组长童玉玲,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张莲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五年调离或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孙旭东书记对巡察组、巡察办和继续教育学院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本次巡察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高质量做好“后半篇文章”,落实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攻坚克难精神,认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坚决彻底、做到真改实改,建章立制、做到长效整改,举一反三、做到一体整改,务求实效、做到高质量整改,拓展提升、做到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制定实施整改方案,严格把握整改时效,强化整改问责问效。孙旭东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工作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童玉玲组长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巡察意见指出,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稳定发展。巡察组从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具体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王聪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深刻、切中要害,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考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确保交出整改高分答卷。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紧迫感确保巡察整改到位。剖析问题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抓整改,挂单推进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真到位、全到位、严到位。三是深化成果运用,以厚重的使命感放大巡察整改效应。坚持把巡察整改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赴吴山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