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吴山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6-2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清风继教”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2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吴山清风”廉政教育专线,开展“扬清风、守底线、践使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穿越时空感受“浙里”名仕高洁清廉和勤政为民的情怀。

图片1_副本

吴山,位于杭城南部,钟灵毓秀、人文荟萃,现存有历代清官廉吏相关的历史遗迹有二十余处。作为杭州市纪委重点打造的独具杭州特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深挖以“三杰一说”为核心的吴山廉政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有景物可看,有内容可听,有先贤可借鉴,有经验可学”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624091607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拾级而上,先后参观了阮公祠、三茅观少年于谦读书处、周新祠等廉政教育点,深入学习了为官清廉、勤政为民的不朽儒官阮元,“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少年壮志于谦,廉洁奉公、不畏权势的冷面寒铁周新的勤廉事迹,品读了镌刻在有美堂前石壁上的千年反腐檄文《五瘴说》,观看了吴山廉政教育专题片,在感受吴山悠久文化积淀和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工们充分学习和感受了先贤“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廉洁自律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廉政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坚守清廉底线,不断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2022年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