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共庆建党百年,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7-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共庆党的百年华诞,7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共庆建党百年,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礼赞百年风华,激扬奋斗精神。

上午8时,学院全体党员、教工早早坐在会议室投影屏幕前,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正襟危坐、面带笑容,手中轻舞着党旗和国旗,情不自禁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而骄傲自豪,为总书记的铿锵有力话语而鼓掌喝彩。

活动会上,学院对近年来获得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先进荣誉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集体政治生日环节,每一位党员都收到了党总支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红星照耀中国》书籍和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礼盒,分享了政治生日蛋糕。

在“七一”入党的蒋云兵同志和优秀党员代表卢丽君同志,分别发表了自我感言,回忆入党初心、成长感悟和今后展望,并为建党百年华诞送上深情祝福。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

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总书记的讲话是最好的动员令,我们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国家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