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新引领 校企合作促双赢
作者:  日期:2021-06-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百年·红旗争先”党建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合作,5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并联合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教学院、余杭东华专修学校开展“党史百年·红旗争先”党建共建活动。四家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浙江航信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马海和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分别致辞。校企双方希望以党建共建为纽带,通过组织联建互促、资源联享互通、党员联管互动、活动联商互融、实事联倡互助、发展联荣互惠等形式,共同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推动形成互带互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马海和王聪共同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相向对方授党建共建牌。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党史百年·红旗争先”党史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以寓学于乐为目的,通过竞赛争先、勇夺红旗形式将党史学习有机融入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党章、传承弘扬红色基因。4家单位分成白、黄、蓝、绿四支队伍,积极参加了红歌合唱、党史竞答、你说我猜和经典重现等四个单元比赛。

【红歌合唱 歌声飞扬】

【党史竞答 知识比拼】

【你说我猜 争分夺秒】

【电影配音 重温经典】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信心十足,踊跃答题、志在必得,一首首激昂的红歌、一个个响亮的热词、一句句铿锵的话语,化作时代强音震撼人心,传递着跨越时空的理想信念。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比分你追我赶,直到附加题环节,才决出先后。选手们的用心投入、观众们的热情呐喊一次次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以校企党建共建为平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党性、勇担当,对促进校企党建与业务融合有着积极意义。未来,继教学院将携手浙江航信高举旗帜、团结协作、相互倚力、砥砺奋进,推动校企双方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促进党建成效与事业发展共同提升,共同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2021年度磐安县财政和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