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继教”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1-04-1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4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继教”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院长何淑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深化自我革命、不负百年华章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的重要遵循。全体党员、教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实要求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当中。

副院长蒋云兵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财”建设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情况,开展警示教育,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求,强化红线意识,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王聪总结并部署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2020年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引领、激活力、严纪律,有力地保障了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在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后,他强调,学院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使命展担当,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继教”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再下功夫,自觉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院全过程;二是要聚焦思想武装,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再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聚焦固本强基,在激发党建活力上再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渗透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要聚焦正风肃纪,在夯实务实作风上再下功夫,为基层站点和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五是要聚焦风险防控,在完善廉政机制上再下功夫,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成效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开创新局面,为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举行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教职工岗位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上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