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阳市财政局全员综合素质研修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09-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20914日—918日,我院承办的东阳市财政局全员综合素质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圆满结束,共有近40位财政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18100647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财政制度改革方向、中美贸易战与当前经济形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地方财政投融资创新政策解析与逆周期调控财政金融工具应用实务、国学与人生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培训期间还组织参加了新华三集团、财税博物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次培训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表示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同时盼望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18100631

上一条: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