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9-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15日下午,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淑贞主持。

何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她指出,虽然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带来诸多不利影响,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项目拓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序开展,为下半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在认真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后,她强调,下半年学院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继续教育统筹管理、强化站点规范办学、稳定拓展招生规模、规范人才培养、提升自考办学水平、做大做强财大培训品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八个方面再发力,扎实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她希望各部门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细化安排,团结协作,把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聪传达学习了李金昌书记和钟晓敏校长在学校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准确把握学校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扬优势、善创新,补短板、强弱项,落实落细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东阳市财政局全员综合素质研修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