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7-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云汇演,重温入党誓词,听“战疫”微党课,悟初心使命,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中,大家齐聚党员之家,集体观看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玖玖·兼程》专题视频,通过风华正茂、担当有为、历久弥新三个篇章,认真体会浙财师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奋发有为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的难忘历程。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的是党员最初的誓言与决心,坚定的是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随后,学院两个教工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在会上,何淑贞、王聪、蒋云兵和卢丽君分别以《“战疫”的昭示》、《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抗疫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奋斗“浙”里,战“疫”有我》为题,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等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战疫”专题微党课。支部其它党员也纷纷围绕身边“战疫”故事,谈体会、悟初心、践使命,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天下情怀、大国担当,真切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切实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新时代立德树人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第六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