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第六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20-07-0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630日下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六次工作会议在文华校区学渊楼203报告厅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和全省25个函授站点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云兵主持。

何淑贞院长受李永友副校长委托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各站点多年来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转达了李校长的寄语,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全省各函授站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继续教育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办学规范管理;要树牢质量意识,着力打造“浙财”继续教育品牌;要深化合作共赢,努力构建事业发展共同体,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构建服务于人的终身教育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何院长总结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并对2020年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2019年在学院和各函授站点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办学管理更加规范,办学规模保持稳定,教育教学扎实推进,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她强调,新的一年,继续教育工作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学院和各站点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抓手,积极应对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态势,聚焦规范有序,进一步加强站点招生管理;聚焦服务支撑,进一步规范学生学籍管理和安全管理;聚焦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教学建设与管理,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在会上传达了省职成教协会高校继续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历继续教育最新政策要求,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在日常招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着力提升办学质量。

    大会对学校2019年度校外教育机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举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站点设置、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籍管理、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新形势新要求,新时代新作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一定能向着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