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等校领导走访视察我院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3-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27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王奎泉在党校办负责人陪同下赴文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视察了我院。

 

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环境,看望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何淑贞院长汇报了我院延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困难挑战。

李书记对学院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最新部署要求,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要研判疫情影响,克服困难挑战勇于开拓创新,谋划好新阶段学院事业发展举措,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务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