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务虚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3-1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313日,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务虚会议,学院领导何淑贞、王聪、蒋云兵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校年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梳理了发展面临的挑战,畅谈了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敞开心扉谈担忧、聊计划、抒见解,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餐桌,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何淑贞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下一步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着力谋划好事业发展。她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困难期,要积极拓思路创新举求突破,聚焦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聚焦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大继续教育管理机制;聚焦规范有序,进一步加强站点与招生管理;聚焦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教学建设与管理;聚焦服务支撑,进一步推进自考管理工作;聚焦市场导向,进一步做大做强培训品牌;聚焦在线教育,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聚焦安全稳定,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她希望学院各级干部振奋精神、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务虚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是出发点好,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落脚点实,围绕学院成教、自考、培训等主要业务,找痛点破难点抓重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三是结合点多,大家通过讨论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发现了一批创新点子。他强调,要把会议成果进一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换成工作举措、政策制度,鼓足干劲开好局,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等校领导走访视察我院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