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继教院副院长饶菁伟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1-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31日,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菁伟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管理体制、发展概况和特色做法,特别是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体制机制、困难挑战与思路举措。

 

 

饶菁伟副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表示对我院的一些办学举措受益匪浅,并邀请我院到江西财经大学继教院交流调研。

 

 

与会人员围绕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内部激励机制建设、非学历教育项目管理、运行机制和人员考核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这次交流,大家感觉启发颇深,在互相交流中既取长补短又增进友谊,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等校领导走访看望我院教职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