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2-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17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文华校区学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刚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分析会上,王聪首先围绕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职能监督责任情况,从组织领导、严明纪律、防控机制建设、反腐倡廉教育、监督制度落实、作风建设和职能监督作用发挥等七个方面进行汇报分析,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班子成员还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

 

吴霖院长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梳理分析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七个方面主要风险点,并从加强学习教育、推进建章立制、开展廉情分析、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风险点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分析。

 

龚刚敏主任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班子重视、准备充分,问题导向、重点突出,分析到位、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学院班子积极应对继续教育领域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继续保持学院事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王聪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班子和中层骨干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思想认识上真正高度重视,在制度建设上不断推进完善,在抓责任落实上凸显狠劲韧劲,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上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推进形成扎实工作、干净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不负学校党委信任重托和学院教职工殷切希望。

上一条:江西财经大学继教院副院长饶菁伟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