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支部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5-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翠苑校区和下沙校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座谈会,与城西、下沙两个分院师生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与师生代表一起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接着分院师生和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支部党员和分院老师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导向和奋斗目标,培育践行良好师德师风,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积极履行服务育人职责,为青年成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吴霖院长和王聪书记分别在两个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青年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认识自我、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弘扬爱国精神,提高自我、在学习实践中夯实本领素质,实现自我、在锤炼品格中勇于担当奋斗。党员、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青年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切实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健康成长的思想养分和积极践行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学习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让青春在拼搏和奋斗中闪光。

 

上一条:宁波市镇海区税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