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4-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4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党建、团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建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认真梳理分析学校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按照整改方案,认领整改任务,担起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会议同时强调,要以党建督查整改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党建督查问题整改,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工作要点和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会议强调,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五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聚焦政治统领、聚焦党建质量、聚焦干事创业、聚焦从严治党、聚焦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为推动学院办学转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认识、完善制度、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切实提高学院中心组、各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规范性、实效性。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河南省地矿局2019年审计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