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支部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3-1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日前印发,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掌握《意见》内容和要求,319日下午,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举行理论学习会,对《意见》进行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卢丽君、二支部书记周志英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定力》为题,作了学习贯彻《意见》的专题党课。党课对《意见》出台的背景、特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结合实际逐条解读了《意见》全文内容,并对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党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深化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专题学习同时也为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支部组织开展“明初心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上半年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