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上半年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管理部  日期:2019-03-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15日,我院召开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生管理部、下沙分院和城西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沙、城西分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及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校园安全总体情况。与会人员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和网贷防范、心理健康以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各项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学院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湘湖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