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诸暨校友
作者:  日期:2018-07-09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7月6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我院领导吴霖、王聪、高贺和校友办副主任孙莹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绍兴地区校友,并出席诸暨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绍兴校友会潘旺明、求嫣红,诸暨校友会杨列伟、张建林、赵章根、孙陈超、孙天、郑文坚等校友参加座谈。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绍兴及诸暨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校友工作情况,对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绍兴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市县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卢新波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秉承弘扬校训精神,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会议还通过了绍兴、诸暨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朱联增补为绍兴校友会副秘书长;寿纪祥、张建林增补为诸暨校友会名誉会长,孙天等7人增补为副会长,傅晶等8人增补为秘书长、副秘书长。卢新波、求嫣红、杨列伟分别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吴霖向诸暨校友会授了新会旗。

   

 

 

 

上一条:我院曾水华校友被评为学校第五届“最美校友”
下一条:院领导陪同卢书记走访看望绍兴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