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曾水华校友被评为学校第五届“最美校友”
作者:  日期:2018-11-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3日,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我院校友曾水华获得第五届“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并在值年返校纪念大会上接受了校领导颁奖。

    http://www.zufe.edu.cn/__local/F/E3/EE/4D90D7ED5431289D16E3C4F8F0A_221CC4E4_395E2.jpg

曾水华系我院2004届毕业生,曾任常山县国税局监察室主任。他是一名老党员,因为为人亲切,做事认真,精通业务,对年轻人也总是不吝赐教,被亲切的称呼为“曾老师”。20余年来他无偿献血达6000多毫升,相当于一个成年人全身血液的总量,荣获国家献血铜奖。今年723日,他早上晨练时,在常山江上上演“生死时速”,不顾个人生命危险跳入江中,勇救一名落水女子,并且不留名默默离开现场,受到当地媒体和群众一致赞誉,用行动践行了一个税务老干部的风范。

   

上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绍兴校友
下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诸暨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