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96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日期:2016-11-08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11月5日,学校下沙校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201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我院1996届会计、金融两个班的近60名校友,受学校和学院感召,在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参加活动。

早上8点不到,已有校友陆续到校报到。老同学久别重逢,一边嘘寒问暖,一边三五成群地在“当初的我”照片墙、“印象财大”留影墙、“WE ARE ZUFERS”主题景观等地拍照留念,重温青葱岁月。

上午10点,返校校友集体参加了学校1996届校友毕业20周年学业成礼仪式,斯铭飞校友代表同学们满怀深情地向母校报告了两个班毕业后的基本情况;大家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盛装上台,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拨穗礼和珍藏纪念版的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证书,弥补了当初的缺憾。

在新校友林揭牌仪式上,会计金融班的校友们共同认捐了一棵纪念树,把对母校的热爱之心、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扎根在美丽的校园。

下午2点,学院96届会计金融班“重聚首·青春印象”校友座谈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老院长韩玲珑、院长吴霖、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高贺,唐定昶、谢惠群两位班主任,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6届校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杨立迪主持。

会上,韩院长、吴院长分别作了讲话,欢迎校友回家,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位班主任老师深情地回顾了当初带班时的情景,并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恩情、常回家看看。葛晓伟校友代表同学们致辞,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培养和关怀,并承诺一定好好工作,用优异的业绩向母校敬礼。校友们踊跃发言畅谈,既回忆当年在文一路94号财大老校区度过的两年大学生活,也向老师们报告毕业后的成长点滴。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二十年的等待,活动结束之际,校友们依依不舍,纷纷感慨: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重聚首,赞青春无悔,豪情万丈!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联系绍兴校友会
下一条:毕业离校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