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联系绍兴校友会
作者:  日期:2017-04-25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近日,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院长吴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高贺等一行5人走访联系了绍兴校友会。

在绍兴市审计局,院领导一行与绍兴校友会会长潘旺明校友、秘书长求嫣红校友、副秘书长赵汉仲校友等举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学校向绍兴校友表示慰问,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征求了绍兴校友会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潘旺明校友介绍了绍兴校友会近期工作及校友个人发展等情况。双方还就暑期校领导走访慰问绍兴校友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协商。

在绍期间,我院一行还走访了绍兴市财校,调研了解函授站点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情况,并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院领导陪同卢书记走访看望绍兴校友
下一条:我院96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日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