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6-03-0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开学第一周,为加强学生管理,规范各项办学行为,我院专门召集下沙分院、城西分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由院长吴霖主持,党总支书记王聪、曹凯副院长、各科室工作人员及下沙分院、城西分院校长、相关管理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院将开学各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和我院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王聪书记具体就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与布置,曹凯副院长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做详细指导。

最后,吴霖院长对各分院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分院做好学生报到统计,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加强值班要求和责任,加强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同时加强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加强学生安全与管理,进一步增强教师、学生管理队伍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为学生成长成才尽心尽力!

上一条: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消防演练警钟长鸣——我院城西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