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下沙分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6-05-18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我院下沙分院2015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下沙校区学术中心4号报告厅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学生管理部部长方敏,下沙分院院长潘慧芝、副院长查洁君、学生处处长孙桂萍,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下沙分院副院长戴伟昊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先后对2014-2015学年学生奖学金、学生先进个人以及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章嘉瑶同学在发言中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学习和工作所付出的汗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奋勇向前。

王聪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一年来努力学习、敢于争先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青春年少的黄金岁月,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奋发进取,坚持做一个有梦想追求、有优良品德、有专业才能、有强健体魄的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安全警钟长鸣 共建平安校园——我院下沙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消防演练警钟长鸣——我院城西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