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zjcjxy  日期:2018-04-12  资料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财苑大厦十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院站在学校发展新起点、抢抓继续教育改革新机遇、勇敢面对办学转型新挑战、积极打造“浙财”特色好品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大会。

院长吴霖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 努力开创我院办学转型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克服各种办学困难和政策变化带来的不利因素,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办学转型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2018年学院要站在新起点上,积极适应继续教育改革新形势和学校发展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坚持以生为本和质量为本,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以“一二三四”发展理念为牵引线,以八项重点工作为着力点,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担当精神和实干韧劲扎实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教职工分组讨论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其他书面材料。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较全面地总结了学院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财务情况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吴霖院长致闭幕词。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拼搏、抢抓机遇,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春季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