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3-06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民主、和谐、温暖、快乐的工会文化,经研究,决定组织女职工会员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1.内容: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广泛开展女职工先进风采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女教职工以女职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时间:3月

二、维 权树新风,巾帼学法律

1.内容: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参加省教育工会开展的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题库详见附件。

2.参赛平台:浙江省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

3.时间:3月8日

三、春风送暖意,关爱巾帼行

1.内容:近年来,我校女教职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为表达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谢意,校工会将组织开展送花慰问女教职工活动,给每位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时间:3月7日-8日

校工会

2018年3月5日

附件:知识竞赛题库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8年公园卡的通知

关闭